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堅強說再見
再見了!親愛的妹妹
24小時待命優質服務
珍惜彼此也珍惜所擁有的
對的選擇相信會更好
大哥最後的貼心
全心全意保護的禮物
  舉辦集體婚禮
 一碗綠豆湯
 韓國慶云宮
 里長種櫻花
 謝爸爸的愛
 送爺爺最後一程
 生前契約服務
 感謝慶云好朋友
 畫下完美的終點線
細心用心選慶云
由衷的感謝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縣關工委隆重舉辦「浪漫情緣•圓夢金秋」今年慶云縣舉辦第六屆青年集體婚禮,二十對新人共同許下愛的諾言,步入婚姻殿堂。現場場面溫馨,感人,再家人與親友的祝福下,20對新人順利成婚。




【慶云】由衷的感謝


 
工商服務時間: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媽媽的突如其來的的離開,讓對身後事什麼都不懂的我們而言相當慌亂無助、毫無頭緒。突然想起我在慶云工作的好朋友,曾經跟我們提及「慶云生前契約」,於是撥了通電話給她,詢問慶云公司的服務項目後,就決定交由最專業的慶云事業公司辦理服務。
在服務過程中,因為一些問題宗親和鄰居間有著些許的紛爭,感謝慶云禮儀師在這方面的包容及達成宗親們的要求,使得辦理媽媽的身後事可以圓滿的落幕,在告別式當天,奠禮現場的整體規劃設計不但讓在場的宗親們都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充滿著溫馨莊嚴的氛圍。相信媽媽有深深的感受到我們希望她一路好走的心意。最後,由衷的跟慶云說聲:「謝謝!」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舉辦第六屆青年集體婚禮
2. 慶云公司:一碗綠豆湯
3. 更生人也有夢,就業博覽會幫助更生人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